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

恐龍

最近中正紀念堂有恐龍展,上星期四晚上我們出門時,在路上看到宣傳恐龍展的旗子,上面有恐龍化石的照片,wei問說「那是什麼東西」,我說「恐龍啊!」,我問她「我們下次來去看恐龍好不好」,結果她說「那是真的還是假的,會不會動」....
上星期六我們回中和,下午我和小黑去IKEA看衣櫃,爸爸和姐姐就帶著wei去看恐龍展了,回來之後,不停的敘述她看到的恐龍。
「我有看到有肉的恐龍跟沒有肉的恐龍」
「我有看到尖角龍跟暴龍」
「我有摸到恐龍的肉」
「我知道恐龍是在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,都沒有人連木乃伊都沒有的時候,就有恐龍了」
「恐龍還會講話喔!」問她講什麼話,她說「吼~~~~」
「阿公30年前也有看到恐龍,那個時候比較多」這應該是爸爸在回憶以前的說詞。
「恐龍的尾巴都會拖到地上」

聽說回家之後就纏著媽媽,問一些恐龍的來由,問到阿媽都答不出來。

然後還畫了恐龍的畫。

左上角是恐龍的化石,中間那個是有肉的恐龍,而且還張大嘴巴要把弟弟吃掉,呵!為什麼要畫弟弟,我也不知道


畫著畫著,問姨丈說「我現在要畫什麼」,姨丈說「畫會動的恐龍」,結果wei說「會動的恐龍要怎麼畫,你寫的字都不會動,我畫的恐龍怎麼會動」
是啊,已經到了不可以唬哢的年紀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