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

爸比的生日-20091203


今天是小黑的生日,我前幾天就跟wei預告爸比的生日快到了,我問她要送什麼生日禮物,她說要送布袋戲跟棒球,知道這兩個都是她爸比的最愛。但是她沒有錢可以買禮物,所以就畫了兩張畫要送給爸爸,還神神秘秘的說「媽咪,我們要給爸比一個驚喜喔!」。

今天wei沒去上課,早上我帶她出去買東西。
我問她「要不要給爸比買蛋糕?」
wei說「要啊!」
我說「可是爸比不喜歡吃蛋糕」
wei說「可是我要吃啊」
呵!到底是誰生日啊,就為了wei要吃蛋糕,要吹蠟蠋,所以我們就去買了一個小蛋糕。

今年我沒時間出去買禮物,小黑雖然是射手座的,但是非常的居家,他說他想要我煮些家常菜,然後一家人過生日就好了,呵!也是因為我不常下廚啦,所以煮一頓就算是我送他的生日禮物了。

高麗菜、紅燒魚、吻仔魚蛋、蒜頭松茸菇雞湯
小黑每餐必備的魚,給wei補充營養的吻仔魚跟雞湯,雞肉是去主婦聯盟買的,煮起來的湯真的比較鮮甜,跟超級市場真的差好多喔



孝順孩子的父母常常都會不過自己的生日,但我覺得起碼生日跟週年紀念日都要過一下,也要讓孩子知道不是只有他們有生日
小黑最高興的莫過於每天跟這兩個小鬼頭混在一起了



可愛的shiuan,一逗就笑,從小洗澡就是小黑一手包辦,現在晚上都是小黑陪他睡



貼心的女兒,最愛跟爸比講些聽不懂的話,玩些自己想得到的遊戲,問她愛爸比哪裏,她說「我愛爸比每次都跟我ㄅㄧˋ ㄒㄧㄠ ㄌㄚˋ ㄉㄧㄢ(台語)」,哈


辛苦了,老公!謝謝你一直以來的付出,生日快樂喔!希望我們全家人都身體健康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