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9日 星期三

坐在車頂的wei


晚上帶wei去看醫生時,我們在外面等候號碼,小黑跟wei就玩到坐在車頂上了,坐上去她可開心的很,因為平常不行爬,小黑就愛這樣跟她亂玩,把她抱上車,wei就整個屁股整個人在車上磨來磨去,我又想到~洗衣服的是我耶!

最後還索性想當成溜滑梯,說要溜下來,傻孩子,小黑還是扶著她的腳讓她有要溜下來的感覺。


因為wei動來動去的關係,結果腳上鞋子的拉鍊把小黑車頂刮了一痕,我問說怎麼辦,小黑說「是wei刮的所以沒關係」.....還記得我以前因為雙手拿滿東西,用腳關門稍微用力了一些,那時他很嚴正的告訴我,以後不可以這樣,車門會有刮痕會凹掉,結果現在是女兒弄的就沒關係。

老婆跟女兒怎麼差那麼多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