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

wei聖誕節禮物-20091225



這是wei的聖誕節禮物,早早就告訴我了,我說我會打電話給聖誕老公公,wei要的是一個可以打針的玩具,我買了一整組醫護箱給她,現在玩具都很貴說,這是裏面最便宜的一組,不過看起來質感很好。這個禮物我很早就買好了,昨天才讓小黑先拿回家,一再告知他要藏好,不要讓wei發現,誰知他就拿回家隨便放在弟弟睡覺房間的門邊,wei跟著我進去就看到了,我看到也傻眼,不知是wei精神不好還是怎樣,平常都會問東問西的,看到放在袋子裏的東西也沒問,我也當做沒看到就把她帶出弟弟的房間。

wei昨天下午又突然發燒了,醫生說是支氣管發炎,早早就說累了想睡,都沒追問我放在弟弟房間那袋東西是什麼,早上起床我問她,我們要不要去找找看聖誕老公公有沒有送禮物,她說好,於是她就自己走到了放聖誕襪的地方,看到了這盒玩具。


看她端詳了許久,我心想怎麼一點都不開心,後來才慢慢露出笑容,不知道她腦袋裏面在想些什麼,問我怎麼沒放在襪子裏面,我說這麼大怎麼放得下



馬上就拆開要玩了,今天不去上學,因為又生病了,剛好有這新玩具陪她,這聽筒可是真的會發出聲音的

終於有打針的針筒玩具了,她真的想要這個想好久了,要我讓她打針而且假裝會痛哭哭,旁邊的小箱子可以把所有工具都裝進去,真是太方便了


wei說「媽咪,聖誕老公公怎麼這麼好,我只要一個打針的玩具,他給我全部看醫生的資料耶」應該是說看醫生的工具,但她以為資料可以用在這裏
我說「對啊,他對你真好」
wei說「為什麼shiuan沒有聖誕禮物」
我說「呃...因為長大一點才有吧」
因為小黑說shiuan還不知道聖誕節啦!不要浪費錢,有ㄋㄟㄋㄟ就好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