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

信義商圈賞聖誕樹-白天版


今天好不容易稍稍回溫,又出了太陽,所以中午跟小黑商量去載wei下課,順便帶她去新光三越看看那個大大的水晶雪球,還沒看到雪球就先看到了大大的恐龍,因為明天二月份有恐龍展吧!所以先宣傳一下,這張照片wei笑得很僵,我後來才知道她是在害怕的情況下勉強去照了張相,看看後面的恐龍張大了嘴,她一直唸唸有詞「我不要看恐龍,牠是假的,可是好像真的,我覺得牠會咬我」

哈哈!拍完照她用衝的到我身邊,一直拉著我走。
我說「爸爸用抱的去看恐龍好不好,這樣就抓不走」
wei說「不要,我不要看」
我說「啊你之前不是有去看恐龍展,是怎麼看的」我心想之前爸爸跟姐姐帶她去中正紀念堂看恐龍展時,是怎麼渡過的~~
wei很不理智的撲到小黑身上「我不要看恐龍,我不要看恐龍」不過要5歲小朋友理智也很難

就這樣黏著小黑,然後小黑走路經過恐龍時,她還慘叫了一聲,很大聲咧!路人都在看,還以為我們綁架小孩咧!


就不看恐龍,恐龍只是插曲,目的是來看聖誕樹跟雪球的,不過還是覺得很好笑。


接著走到雪球拍照,感覺還是有點僵硬,因為恐龍就在旁邊而已啊!



走到聖誕樹就好多了,這邊已經看不到恐龍了,還學老鼠咧!



坐雪橇,就整個開心起來了,已經遠離恐龍了。



中國信託旁邊的白色聖誕樹,晚上很有感覺,但白天拍照較清楚,wei還說「我希望每天都像今天一樣快樂」



我也希望你每天都這麼快樂,愛搞笑啊!寶貝。



跟這娃娃長得還蠻像的



跟小黑真是長得太像了,不過wei不愛人家說她長得像爸爸,她都說「我比較像媽咪」,反正都可愛啦!



一路上邊比還邊叫"merry christmas",要像聖誕樹一樣高



非常在意這個小涼亭,說是鳥住的地方,堅持要小黑抱起來看看



掛滿大家願望的許願樹,wei還要我唸大家的願望給她聽


一趟都逛完之後,我們覺得晚上會更好看,所以決定當天晚上再帶她來看一次,所以還有晚上版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