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

湄河餐廳


湄河有沒有分店我不知道,應該是沒有吧!是一家很道地的泰式料理,酸很酸不帶甜,辣很辣,也有辣的香料味道,第一次去也有五六年前了吧,每次只要提到要吃泰國菜,這家一定是選單內的首選,只是價位較高,不能常常光臨。

這天因應節日,每個桌上都擺上小聖誕樹及紅酒,看起來倒是有點像西餐廳。我到的時候婉如跟東都已經就訂位,也已把點好餐,我只要等著吃就好了。


涼拌牛肉,吃起來酸酸帶點辣,牛肉很嫩,拌得入味,每一口牛肉都有味道,搭配著小黃瓜吃更爽口



涼拌花枝,朋友偏愛涼拌不油膩所以點了兩道涼拌菜,這道也是酸酸辣辣,但感覺比較酸比較辣,比例有調整過,不是同一個醬汁拌每樣菜,但花枝有點不好咬



蝦餅,跟一般的月亮蝦餅不一樣,感覺比較像大型的蝦球,剛送來時熱熱酥酥最好入口



厚度比湯匙還厚,吃得出蝦泥的鮮味,也很緊實彈牙,沾醬就是甜甜一點點酸的淋醬



紅燒鵝掌,鵝掌很厚,煮得軟嫩很容易就入口,裏面的芥蘭菜沾著醬汁還蠻清淡的


每道菜的單價我不太清楚,三個人一個人約440元,就這樣的菜色來說是不算太高的價錢,餐後也有附上簡單的甜點(娘惹糕)及水果,所以我覺得以這樣的餐廳品質來說,是可以接受的。以後要聚餐如果是泰國菜,這家還是首選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