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

連得堂煎餅


這禮拜回中和時,姐姐拿了幾包餅給我,說這也是團購很夯的食品,根本沒研究的我看到名字是沒什麼感覺,而且煎餅不是非常很愛吃說。

在中和就先拆了包芝麻煎餅起來吃吃看,姐姐說要來拍個比例尺看看大小。

用shiuan的小腳來當比例尺,這小子很配合的把大姆指翹起來,是比這肥肥的小腳小了一個size左右,不過看上面的芝麻,感覺起來是非常有誠意的,相較於花生及原味,這芝麻煎餅是比較薄一些,我都沒吃到耶,不知不覺就沒了,但是wei很愛吃,姐姐也說很好吃,而且她覺得比原味跟花生的好吃



回家之後我陸續拆了花生跟原味的起來吃,吃了才知道,跟市售的煎餅真的不同,口感非常硬脆札實,原味的上面還有印上連得堂的譯名,花生的吃起來就是多了花生的香味;最後品嚐的原味,我覺得是我最愛的口味,慢慢嚼到後面,整個都充滿了雞蛋和奶香味,久久不散,而且一片吃完還想再一片,因為就愛那種奶香味


我這才對這連得堂煎餅好奇起來,上網爬文一下,果然是很夯的團購食品,人家都說要等上半年,但是姐姐才等了一個月,台南的老店果然厲害,堅持手工製作,而且不添加一滴水,難怪奶香味那麼濃郁,去台南本店買還得限制購買包數,不愧是美食之都,連煎餅都做的這麼傳統美味。

連得堂食品舖
台南市北區崇安街54號
06-2258429
06-228676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