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2009HALLOWEEN-WEI幼稚園活動


萬聖節又到了,幾個禮拜前wei的幼稚園就發通知單來說,10/27有萬聖節活動,詢問家長要不要參加,並且要把小朋友裝扮好,我感覺這些活動都是家長的家庭功課,要打扮成什麼也讓我很傷腦筋。

我詢問wei的意見,想說小女生不外乎就是想打扮的漂漂亮亮的,應該就是公主吧!沒想到wei說她想要扮魔鬼,她說他們班小朋友的女生都要裝公主,但是她想要扮魔鬼嚇大家,真是與眾不同的小女孩,我們就找了一天到後火車站,這裏每到萬聖節,就有各式各樣的角色扮演裝扮可買,真是深得我這種懶媽媽的心,wei到了之後爸比就帶她下去自己挑自己搭配,回來之後就挑了上面這個鬼面具跟披風、手扙,我初看到這個鬼面具還真嚇了一跳,以為是爸比選的,但是爸比矢口否認,說是wei自己要的,我還真懷疑膽小的她怎麼沒有被這個面具嚇到。


wei說衣服前面還要貼上她自己畫的魔獸圖,所以就請她畫了一張,我再將她縫上去,她覺得這張圖真的很可怕,是她自己發明的怪獸



上台走秀的wei真的很害羞,除了聲音小一點,也是順利完成





大家都秀過自己後,就要出去遊街要糖果了,這是朋友的小孩剛好也讀同一間幼稚園,是個混血兒,很可愛




超開心的wei,拿到很多糖果,去要糖的店家應該都是學校事先溝通過的,也謝謝學校的用心



朋友一家人,小男生臉很臭,想說幹麻一直照相,我要去玩溜滑梯



皮啊,只敢在家裏皮,在學校就乖得跟什麼似的



超可愛的小帥哥,比wei小一歲多,中英文都行耶,英文都比老師厲害了吧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