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

帳棚式便利防蚊帳


前幾天晚上12點才在PCHOME的24小時購物訂了這組蚊帳,隔天就馬上可以用了,有24小時真好,不用出門東西就送到府。

wei超怕蚊子咬的,小時候她第一次被蚊子咬時,我還不太在意,只是隨意的幫她抹了止癢的藥,沒想到隔天就又紅又腫,而且被咬的地方也感覺有點化膿,覺得不對勁帶她去看醫生後,醫生說是蜂窩性組織炎,不只要抹消炎的藥膏,也要吃抗生素,真是嚇到我了,從此以後,出門一定幫她抹防蚊液,並且隨身攜帶藥膏及優碘。只要被咬了,就馬上先抹優碘,先把細菌殺掉大部份,再抹皮膚藥膏,才能防止這種情況一直發生,這是一個醫生教我們的秘訣。

現在只要發現蚊子我就如臨大敵,偏偏蚊子都不叮別人,就愛叮wei,這幾天wei搬到她的遊戲間睡覺,本來的房間是有吊掛式的蚊帳,搬過來之後就沒有防護了,使得陪她睡覺的我晚上都睡不安穩,老是擔心她被蚊子叮,所以我才在半夜12點上網買了這個蚊帳,但是我好像也只有這個時間才有空上網。


送來時就是這個樣子,蚊帳是折好的放在收納袋裏


打開來後,用個鬆緊帶圈住,怕它彈開吧


撐開來不需要什麼技巧,就整個拉開,四個角下面有鬆緊帶塞到床墊下就完成了


兩邊都可進出,就是拉鍊拉開就可以了

wei可是非常愛這個蚊帳,就像睡在帳棚裏一樣,感覺很有趣,連shiuan躺在裏面,也一直嗯嗯嗯的叫著,很開心似的手舞足蹈,不知道在高興什麼,撐開來是很簡單,但是要收起來才是難題吧!所以產品附的說明書是教人如何收納,而不是教人如何使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