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

Mr. Muscle威猛先生去霉劑


家裏多多少少都會有潮濕發霉的現象,看著那些愈來愈深根的霉菌,聽說漂白水很有用,前陣子我就試了一次漂白水,放了一夜後,果然發霉的地方變得比較白,但也無法完全清除,於是有時去超市買東西時,都會仔細看一下清潔用品的專區,看看有什麼好用的可以買回家試試。

這罐就是一時衝動買回來的,想說包裝就看起來蠻有力的,而且是日本進口,效果應該會不錯,威猛先生也有其他包裝的去霉劑,就是一位太太要賣房子結果到處發霉,用了威猛之後都清掉而且亮晶晶了,那罐跟這罐是不同包裝,因為對於電視有廣告的我已經不太相信了,就選了這罐不是電視廣告的那罐但也是威猛的去霉劑。

之前也買過威猛浴廁專用的,黃色的那罐,其實用起來與其他清潔劑沒有多大差別,但是味道還蠻刺鼻的,與他牌相較起來並沒有比較猛,但是比較臭而且是嗆鼻,這次又相信了這罐,希望沒有買錯。

回家等把小孩都安頓好,我就開始試試看了,找到廚房水槽旁接縫是最會發霉的地方,就從這邊開始試試看吧!



瓶身上說是靜置幾十分鐘,我過了半個鐘頭過來看,泡泡已經不見了,但霉菌只去掉了一點點,於是我又噴了一些,這次給它放置了一整夜,第二天早上來看,是有明顯的不同了,霉菌去掉了8成,有些深層的還是沒能清掉,但效果已經比我預料的好了,是我目前用過最滿意的去霉劑,其實漂白劑也不錯用,只是手癢想買來試試看。



威猛的其他清潔劑我沒有什麼特別感覺,可是這罐是讓我覺得真的有效果的一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