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2日 星期一

shiuan會翻身了

昨天下班回阿媽家,阿公很高興的告訴我,shiuan會翻身了,自己翻了兩次,這小子的發展好像比姐姐還快,我記得姐姐應該是五個多月才會自己翻身的吧!
shiuan四個多月了,雖然知道他會翻身,但我還沒真的看過,家裏有兩個小朋友,每天回家要做的事情實在太多了,所以shiuan回家後都被我們放在床上,然後我們就各自去準備洗澡、整理家務,這天晚上把兩個小朋友帶回家後,我們照例去處理各自的事情,過了一會兒,老公再進去房間看他時,他已翻過身趴在床上了,為娘的我又沒看到,好吧!這次我拿著照相機,在旁邊等他翻身了。


開始要翻了,會翻身後就不安份了,看他左腳用力的蹬


蹬完後身體就自然而然的翻過來


翻過來頭就會微微撐起,有時手會被身體壓住伸不出來,就唉唉叫了,wei看到我在幫弟弟拍照,也來湊個熱鬧


這是wei五個多月的時候,頭髮看起來比shiuan還少,那時偶爾還翻不過身,但是趴著撐起已經很穩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