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

尚朋堂SA-2203C HEPA空氣清靜機


我們已經有一台HONEYWELL 17250的空氣清靜機,一直想要再買一台,因為總不能一台一直從房間搬到客廳,再從客廳搬到房間,當初那台17250的機器是上了486大哥的網誌才決定買的,現在這台新的尚朋堂一樣也是經過486大哥的試用報告才決定買的。

有人試用過總是比較安心,所以也很謝謝486大哥給大家的資訊,我們家也有一個嚴重過敏的小姐姐,弟弟還沒長大過敏情況尚不敏顯,不過空氣清靜機無論如何對我們來說是不可以少的,但是一台動輒上萬元的機器,也是要幾經考慮才下得了手,我們為了過敏的姐姐已經換了窗簾、買了伊萊克斯6350的塵蟎吸塵器、3M新絲舒棉冬被、HONEYWELL 17250空氣清靜機,這每樣都西可是都萬把塊來的,但是同學安慰我,可以用錢解決的事就不要太煩惱了,想想也是,總比姐姐一直上醫院讓我擔心來得好。

前一陣子看到這來俗又大碗的機器,而且又經過試用報告,我當下就決定買這一台,就跟了團購買進來了。


上面這個紙箱是2個濾網,幾經比較若是單算機器的話,跟in-photoart並沒有比較便宜,但是再加上兩個濾網的話,就是這裏最划算了

看起來不太大台,實際上比起HONEYWELL是小台了許多,比較不佔空間,適合放在房間,外觀看起來也蠻有質感的

是台灣製造的,這年頭要買到台灣製的產品還真不簡單

左圖是兩側皆有的一個小按鈕,按下去前蓋就可以打開,把濾網拿掉就是右圖的樣子

這就是濾網,這個是整片的,感覺的確比HONEY的濾網緊實的多,不會掉屑屑,486大哥說可以用吸塵器吸,我是還沒試過

送的濾網,是說六個月才換一次,剛開始使用我也不太確定更換的頻率
今天開始使用,一天至少會開8個小時左右,一個禮拜後再來看看效果囉!
待續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