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Primo trattoria小聚


上次經過這家餐廳時對它的外觀就印象深刻,logo也覺得很可愛,仔細看manu應該是偏義式的餐廳,依稀記得別人的blog好像有提到過,所以回家查了查,也是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餐廳,於是這天與朋友小聚就選在這家囉。



不知道名字怎麼唸的義式餐廳



這次享用的就是新推出的"秋"午間套餐,一份大概在300到400元中間



清新可愛的menu



套餐的沙拉,份量剛剛好,醬汁也不膩,吃得到生菜的鮮甜多汁



套餐的附湯,老實說我不太清楚這是什麼湯,我猜可能是玉米濃湯吧!吃得到玉米,不過跟一般坊間的不太一樣,料比較實在,味道也沒有粉味




檸檬起司車輪麵,就很清新的一道麵品,吃在嘴裏一點點檸檬的清香味,起司的味道我個人是覺得可以再重一點,友人說不錯吃,車輪的型狀很可愛啦




羅勒烤雞披薩,這是青醬的,味道比較淡,但餅皮烤出來的口感還不錯,我很喜歡這種道地的薄薄的pizza,軟嫩好入口,撒上起司後更是對味



辣味香腸披薩,不會很辣,嗜辣的人應該一點感覺都沒有,但是味道恰到好處,大家覺得比羅勒烤雞好吃



如果要喝水的話,一個人份的水費是50元,我們沒有點水,因為就有飯後飲料了


這頓吃下來三個人點了三個套餐960元,我覺得東西不錯吃,不過這是中餐才有的價格,如果是單點,應該也要一兩千元才能搞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