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

Pixar皮克斯動畫20年

知道Pixar在展覽就想要帶wei來看,我想她應該已經看得懂展覽,而且又是她喜歡的卡通主題,也因為wei很喜歡畫畫,我想讓她多接觸一些可愛的事物,可以更激發她的想像力。

今天天氣不錯,太陽不大又有點風,涼涼的,來看展覽的人比預期的多,停車場都要排隊,但是停車對老公來說向來不是問題,所以我們繞了2圈之後很幸運的停到車位了



wei之前看到我穿這雙鞋,就跟我相約,說她也要穿阿姨買給她的亮亮的蝴蝶結鞋子,然後我穿這雙鞋,然後我們兩個就可以都很漂亮,今天總算達成她的心願,有女兒真好啊



進去之前,看到一大片的空地,wei就興奮起來了,又唱歌又跳舞,又玩老師教小朋友的遊戲,自己一個人也是玩得很開心,今天想說看展覽,沒有要跑跑跳跳,就給她穿女生一點,但還是一點也不淑女



看到別人拿著票照相,她也有樣學樣



有沒有看到,買完票還要排隊入場,而且人山人海,今天是星期五下午,那假日來該怎麼辦


場區內是不可以拍照的,wei也沒有很認真的看完每個展區,她只看她愛看的,裏面也會有一些動畫的播映,那就是最吸引wei的部份,還有一個幻燈箱,是每個人看完都會驚呼神奇的館,另外還有一個放映室,播放立體的影象,就是這些會讓wei集中注意力,其他靜態的部份,wei就對毛怪跟瓦力最有興趣。


這是毛怪跟另一個怪獸,本想叫wei站過去一起照相,但膽小的她怕怕,大概怕他們真的動起來了



看完後wei又在廣場玩了好一陣子,就一個人在樓梯又上又下,大聲唱歌,然後叫我跟老公當她的學生,引得路人旁觀



wei一直說今天真是幸福又快樂的一天,因為從早玩到晚啊,但是就算不出門,在家裏也是從早玩到晚,無憂無慮啊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